空_kong

【BL】爹系温柔攻╳乖乖猫猫受

疫情期间的早晨核酸日常


        “滴-滴-”6点的闹钟响了,除邺摁灭闹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向身旁正熟睡的渚,蓬松微翘的头发,乱作一团的睡衣,被踢到一边的被子虚掩着肚子,不怎么经过锻炼的一点腹肌的形状最近越来越不明显,兴许是除邺养得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除邺为渚盖好被子,欣赏完渚的睡颜,便起身去洗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香气从餐厅流向房间,除邺拉开窗帘,俯下身揉揉渚的脑袋。


      “嗯,阿邺~好香”渚略带沙哑的起床音,搂上除邺的脖子,眯着眼还没适应光线。


      “阿渚,该起床了,再晚核酸要排很长的队了”除邺哄着在渚的额头落下一个早安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用完早餐两人出门前往小区核酸点,渚还没睡醒迷迷糊糊地挽着除邺的手臂,倚靠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除邺揽过渚的脑袋,低头亲了一下渚的脸颊,“乖别闹,这样怎么走路,等会要摔了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渚不情不愿地松开手,绕到除邺面前,踮起脚轻轻吻了一下除邺的嘴角,“哼,这是惩罚”,作案得逞的渚撒腿就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核酸完毕,“咳咳,阿邺...那个医护人员好凶,喉咙捅得好重”渚边咳嗽边抱怨自己刚刚受的核酸大刑。


       “活该,刚才是哪个小坏蛋肇事逃逸的”除邺笑着用力摁了摁渚的脑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牵着手回到家后继续补觉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很短的小片段,除邺和渚是我自己想象创造的两个人物,无现实原型,后面会慢慢完善人设,这里大概是两人同居日常,之后如果有灵感还会再写一点关于两人的日常或者故事


感谢阅读,这是我第一次正式写文,文笔不是很好,(以前写过童话类和同人类的但是都比较不成熟),写完的时候发现这个小片段刚好有520字,哈哈,也算是对小情侣的甜甜蜜蜜的另一个体现吧,在早起做核酸的时候突然来了灵感,就写出来了,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欢迎建议

评论

热度(13)